ciel微~

© ciel微~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温润暖冬三文治轻松做

存上!

YOYO食色空间


 每个清冷的秋冬早晨,你有什么好方法,去唤醒贪恋被窝余温的家人呢?快速打造一份既美味又营养的三文治早餐,有速度又不失温度。能温柔地唤起他们一天的活力,也是关爱自己和家人的开始。


 不吃早餐的人,一天都会无精打采,工作起来身心疲惫。而不健康的早餐还会导致发胖,无法均衡地摄入身体所需的营养。冬天对早餐的要求,除了美味健康,又多了一分热度。其实,不需要蒸煮细熬地慢慢炮制,一份三文治早餐,“健康、创意、温暖”三合一,能轻松将各类健康食材的新鲜营养原汁原味发挥到极致。温暖的三文治早餐,更可带来一天的充足的营养与好心情,推荐两款简单易做温润暖冬的三文治。

 

多维健康三文治(搭配 热果珍)
1、 食材:嘉顿切皮三文治麦面包,培根,鸡蛋、青椒
2、 面包放入吐司炉烤至内热外酥。
3、 放入青椒丝。
4、 放入煎蛋加一片吐司,再放入煎熟的培根,盖上一片吐司即成。


 营养和热量分析:
 营养价值:切皮三文治麦面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膳食纤维,以及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,能提高人体免疫,能够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,有利于降脂防病。而此款麦面包更是预先切去了面包皮,口感松软,制作三文治分外便捷适宜,让你每天悠享晨间时光。
  热量:1份多维健康三文治的热量约等于410大卡,相当于一碗皮蛋肉粥热量的84%;相当于一份牛肉面热量的75%;相当于1小屉叉烧包热量的64%;相当于1根油条+一碗豆浆热量的60%;相当于一盘什锦炒粉热量的51%.


 冬天早晨,要快速便捷地打造三文治早餐,采用预包装的方包是关键。预先定量包装的面包,相当于给面包穿上质量保证的防护衣,品质更加稳定。为了家人每天能吃上新鲜的面包,买一袋嘉顿预包装的面包和家人分享,每个冬天的早晨都能轻松打造温暖健康的早餐。


 鸡香乳酪三文治(搭配 早餐红茶)
 食材:嘉顿幼麦方包,果酱、乳酪、熟鸡肉碎、低卡沙拉酱、海盐
 幼麦方包放入吐司炉加热。
 取一片土司,涂薄薄一层果酱。
 放入鸡肉碎,磨碎海盐撒一点点在鸡肉上,淋上低卡沙拉酱,盖上另一片吐司即可。


 营养和热量分析:
 营养价值:鸡肉包富含丰富的蛋白质、脂肪酸、钙和B族维生素,其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。幼麦方包富含膳食纤维、维生素、矿物质,有助消化和肠胃健康,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,促进代谢。
  热量:1份鸡香乳酪三文治的热量约等于385大卡,相当于一碗皮蛋肉粥热量的79%;相当于一份牛肉面热量的70%;相当于1小屉叉烧包热量的60%;相当于1根油条+一碗豆浆热量的56%;相当于一盘什锦炒粉热量的48%.


 吐司机中弹出内热外酥的面包,煎锅上躺着热气腾腾的培根煎蛋,碟子里洒上熟嫩的鸡肉,再搭配一杯温暖润喉的热饮。三两下架势,两份温润暖冬的三文治早餐就完成了。每个冬季的早晨,它都是家人捧在手心的温暖,体会在心的关爱。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5)